Kayano_Kiyoshi

查看个人介绍

毕业旅行D5——台场

事实上,第五天我并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,最后在同团小哥哥的的推荐下,坐地铁来到了台场。

我对台场没什么具体的认识,甚至是后来才知道这里是Comic Market的场馆,每年两次的展会爱好者络绎不绝。看来的我的造诣还是不够深。

下车之后没走多远,巨大的高达模型便映入眼帘。这个等比例等高达模型可以说时台场的招牌之一了。可惜如今这个RX-78-2已经退出了舞台,将有新的独角兽模型代替他的位置。

顺治这条路往海边走,就到了风景优美的滨海公园。这里最著名的时缩小版的自由女神像,发一张图片给朋友,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我一夜之间飞到了纽约了呢。

块搜一搜附近有什么好玩了,结果就发现了附近了日本科学未来馆。

600円的票价可以说很便宜了,五六层楼高的科技馆,一进门就看到了最著名的Geo-Cosmos(如图二),这个直径6.5米、表面镶嵌着约100万个LED的球体显示器真是格外壮观啊。

虽然科技馆中的样式和国内的差不多,但是这种寓教于乐的环境真的是很舒服,价格也很便宜(未成年200円),可惜自己小时候没有这样的机会。

午饭也就在台场高达旁边的购物广场中解决了。吃的是大阪烧,后来我在考虑一件事,为什么我要在东京吃大阪烧呢。

之后在购物广场中有玩了一圈,扭蛋啊之类的,顺便也把兜里的硬币给花一花,没有手机支付,每次结账都给了一大把硬币,真是。

这样子没有什么目的性的游玩也很轻松,看着初夏的东京,明媚的阳光,干净的街道树木,真是感到治愈呢。

明天就要回国了,早点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 
©Kayano_Kiyoshi | Powered by LOFTER